【616银】没有超能力的日子

-脑洞『OOC有』
-文笔渣x
-M皇室事件后
-Pietro Maximoff

月光踮起脚尖悄悄地将银色的光洒向大地,悄悄地、悄悄地,生怕吵醒了城市。

皮特诺也熟睡了。银色光芒铺在他的身上,就像是一张薄毯。他的发丝毫无力气地垂着,搭在他的颧骨上,失去了以往不能消耗殆尽的活力。M皇室事件——那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日了。他愈深的法令纹和下颚参差不齐的胡须证实着。

瞧瞧他,还穿着自己原先的战服。蓝色为底白色而曲折的线曾象征着他引以为傲的速度。他小声地呢喃了几句,眼眶有些湿润了。是梦到曾经台下的掌声喝彩了吗?还是在为现在堕落的自己感到不甘?他早就知道脚下的速度如今已变成了一团团过时了的报纸杂志和一瓶又一瓶空酒瓶、易拉罐。

他手上的烟早就熄了。只剩下一团带着点点零碎火星的灰堆积在桌上。他熟睡了,手中只是夹着烟柄。

随着一连串的酒瓶到底声,皮特诺猛地起身。细密的汗珠还挂在额上,嘴角抽搐了一下,紧皱的眉头和错愕的神态。他大概是又做了噩梦。他退到了墙边,倚在那儿,将头深深地埋在双手中。

良久。

再次睁开眼睛,皮特诺再也没管遍地的残骸,他只想回到床上去然后能安慰地睡上一觉。

“...真讽刺。我可是快银......”伴随着一声叹息,他重重的倒在了床上。蜷缩着身子,企图凭此能给自己一点慰籍。

                    日复一日,都是如此。

评论(1)
热度(14)

© 阿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