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牌快/牌洛】灵魂互换(序)

-私设有!喔喔西!渣文笔
-牌皇x快银
牌皇x北极星
-灵魂互换注意
*互换后的皮特罗=洛娜
互换后的洛娜=皮特罗
-食用愉快...👌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洛娜抿了口水,抬眼看看面前的男人,“你能明白吗牌皇或者说相信。”

“呃...也就是说一个能力失控的变种人发生了大爆炸然后你在最后一刻将洛娜拉出了爆炸?...然后,在医院醒来发现灵魂互换了?”他皱着眉头,显然还是无法相信。

“喔老天!”洛娜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长发,“你还不相信我你觉得真正的洛娜会在一觉醒来后诧异于自己拥有丰满的...胸脯?!”她丝毫没有察觉桌上的金属物品已经悬空了。

“...语速慢点,皮特罗。我进门就看见你在揉...咳,好吧你赢了。很有说服力。”雷米耸了耸肩,抬抬手,“冷静下来,我想你还不能控制洛娜的能力。绝对。”

话音刚落,从牌皇身后就刮来一阵大风,风速极快以至于把他垂在地上的大衣都吹起来了。像是一个东西撞到了墙上,砰地一声,听起来很疼。病床上的洛娜不禁摆出一脸的担忧。果然是那个银发小子,他揉着脑袋,吃痛地眯着眼看着病床上的人:“...我能控制好的就差一点。”

“嘿我说,难道在座的只有我说话带上了标点符号吗?”雷米抱臂朝着这两个“快银”抱怨。

“抱歉雷米。我从来不知道原来皮特罗和我们说话要废那么大劲儿。”皮特罗扶着墙,擦了把汗。雷米正准备起身扶他,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想扶的洛娜现在变成了皮特罗!

“我越来越想知道那个小混蛋的变种能力了。”雷米扶额,一副“好极了”的模样。

“魔法系的。”洛娜先一步回答,毕竟她还记得去救妹妹时那些飞溅的魔力就像旺达。

“也就是说也许旺达能帮我们?”皮特诺飞快地接上。但是很快就被驳回了,“说实话,我从未见过姐姐能力的这种操作。我想还是要问奇异博士。”

“...”

雷米坐在椅子上,撑着脑袋,看着旁边站姿像个女模特一样满满气质的皮特罗,又撇过头看看卧在病床上有些严肃和男人气息的洛娜。他最终还是决定回过头看看窗外——操蛋的雨。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毛人 | Powered by LOFTER